TOP
關 於 H U S H


Hush設計故事:

步入新時代,女生對於婚紗的要求,未必是奢華昂貴,反之傾向挑選有氛圍,耐看,又容易負擔的款式,可謂一切以實用經濟為大前提.
婚禮越個人化越好,不用守著傳統,而把個性拋下,這樣只是切合他人期望,並不是為自己留下快樂又個人化的回憶.
不喜歡太多過於複雜的元素,是許多當代新娘的要求,不論是婚禮或婚紗,都希望能夠一切從簡,最好婚紗是還能夠具有實用性,「好好花錢」並且享受她們的每一次購買,而婚服,不應該僅僅是回憶,而應當成為往後生活的一部分。轉而成為渡假模式增添多元生活趣味,畢竟結婚是一天,生活才是一輩子。
Hush款式設計:
原創設計-限量銷售-平價親民
人們對極簡、功能性、生活化的設計更加渴求,令揉入日常感的極簡廓型廣受婚紗界喜愛
特別從傳統輪廓中擷取靈感,結合現代風格設計,打造出能與當代新娘內在產生共鳴的時髦婚服。
崇尚浪漫唯美,還是簡約風格,也能找到符合個人風格的設計
讓您找到獨特風格的服飾,而且多年後也可以繼續穿搭,環保觀念越來越受重視,一次性衣著要多一層意識,所以可日常穿褡的款式其作工材質也相對重要, 這是Hush的執念
 
 
累積了多年的經驗之後,我們決定創立自己的品牌,將這份美好傳遞給妳。

品牌精神:
 
每一個女生都是值得呵護及尊寵的,
無論是 20 / 30 / 40 / 50 .. 哪個世代的女人都該好好的寵愛自己,
Hush秉持著這樣的精神,設計出讓妳們更美更有自信的服飾,
提升生活品質,妳值得最好的~




公司名稱 ︳欣嬉股份有限公司
客服電話 ︳02-8952-5638
Line ID ︳@newhush
客服信箱 ︳newhush@gmail.com
地址 ︳新北市中山路一段170-3號31F
營業時間 ︳週一至週五 9:00~12:00 13:00~18:00  (例假日除外)